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建设 > 正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微团课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强化爱国之志争做有为青年

——记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课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魏梦瑶谢天格)为引领同学们牢记青春使命,积极为团组织做出贡献,914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综合楼103教室开展主题微团课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该院学生会主席王治帅主持,部分团员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王治帅以亲身经历生动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他讲到,作为团员,大家应该在国家取得成就倍感自豪的同时,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做到青年有为,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期间,王治帅通过列举为国家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人物,号召大家积极投身于建设国家的大部队中去最后,王治帅希望大家能够勇于进取,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时俱进,展现青春风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本次团课持续一个小时,现场氛围严肃,同学们纷纷会不忘初心,砥砺奋斗。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加强团建奠定良好基础。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9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