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建设 > 正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微团课之“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习团课思想牢记青春使命

——记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微团课之“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董世珍石可)为加强对青年政治引领,做好共青团工作,1125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东区图书馆208教室开展微团课之“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该院16级辅导员张瑞雪主讲,部分团员参加。

活动伊始,张瑞雪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习近平7·2重要讲话精神。她讲到,新时代青年一代要有理想和担当,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随后,她从政治、团的干部队伍建设、团员队伍建设三个方面为大家深入浅出讲解如何从严治团,并结合党中央对共青团寄予的厚望,希望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能够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肩负起时代的责任期间,她就新时代大学生如何践行青春使命对大家进行提问,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充分展现出新青年的激情活力。最后,张瑞雪鼓励同学们把握当下,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昂首面向美好未来。本次活动持续一个小时,现场氛围和谐,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树立新时代共青团好形象。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共青团建设,增强“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国伟大复兴梦奠定坚实基础。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

2018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