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建设 > 正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微团课之“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

本网讯(通讯员 董世珍王潞瑶加强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青年团员学习团十八大精神129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东区图书馆208教室开展微课之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该院18级辅导员杨眉部分团员参加。

活动伊始,杨眉通过幻灯片带领同学们回顾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的基本概况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团十八大的重要意义,并深刻认识到共青团员所需具备的责任与使命。随后,杨眉共青团十八大中央致辞、报告解读和团章修改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号召大家自主学习团十八大会议内容及精神,努力达成党中央致辞中“五点希望”的要求,在日常学习生活挥好带头作用,使共产主义事业在青年人中走更好更远。最后,杨眉呼吁同学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人民一起开拓,同祖国一起奋进。本次活动持续一个小时,现场气氛认真严肃,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切实履行团员义务,做好本职工作,争做新时代优秀新青年。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共青团员深刻解读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