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建设 > 正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

——记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支部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董世珍徐浩东)为加强团员的奉献意识,将雷锋精神深入贯彻到青年学生群体中,35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东区图书馆208教室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支部活动。本次活动由该院182班团支书熊野主182班全体团员参加。

伴随着传唱不衰的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活动就此展开。首先,熊野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她讲到,雷锋精神的精髓是“爱与责任”,不仅爱自己,也要爱父母、爱他人,把更多的爱奉献给社会。随后,熊野带领同学们重温雷锋的成长经历及先进事迹,勉励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美德青年。最后,熊野表示,雷锋精神永远都不会过时,同学们应将雷锋精神时刻铭记心,在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自觉践行雷锋精神。本次团活动持续一个小时,现场掌声此起彼伏,同学们纷纷表示会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把学雷锋活动与创建和谐校园相结合,为学校文明建设添砖瓦。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时代新人,提高青年团员综合素质,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校园风尚,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学内外蔚然成风。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