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2023-2024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魏一凡 胡育嘉/图文)11月15日晚,我院于综合楼203教室举办2023-2024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我院2022级辅导员黄素珍老师主持开班仪式,“青马工程”院级培训班学员参加。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第二项黄老师传达了《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举办2023-2024学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并对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仪式第三项,黄老师组织学员们宣读“青马工程”培训班誓词,希望学员们在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中珍惜学习机会,鼓励学员们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最后,黄老师对学员进行第一讲课程的培训,要求青马班学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仪式为“青马工程”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通过持续深入的培训,引领青马学员呈现出朝气蓬勃的风采,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委

2023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