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化学与制药工程参加第24届毕业生秋期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3-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迅(通讯员魏一凡 刘薇/图文)为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4日上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中区体育馆参加南阳师范学院第24届毕业生秋期双选会。院党委书记李波、20级辅导员张瑞雪、蒋姝带领24届毕业生及21级部分同学共同参加。

双选会现场,181家用人单位竞相招聘优秀毕业生,其中18家仅招聘我院毕业生,88家对毕业生专业无要求。李书记、张老师和蒋老师在现场了解招聘会的举办情况,与参会用人单位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的招聘要求、薪资待遇及往年我院已就业学生的工作情况,并介绍我院学生在专业方面的优势。同时,我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咨询岗位要求及职业发展前景,并投递简历,准备进一步的面试。此外,21级同学也积极参与,提前体验招聘氛围,意识到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最后,我校表示会积极构建就业指导服务平台,与更多单位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本次双选会共持续两个半小时,双选会整场进行井然有序,毕业生及用人单位顺利对接。

本次双选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委

2023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