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师范专业认证 > 正文

我院化学专业接受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系列报道1——专家组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6日至18日,以国家督学李洪天教授为组长的认证专家组一行6人,对我院化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进行了现场考查。

16日上午,联合专家组召开师范专业认证现场考察见面会。专家组全体成员,河南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调研员田少辉,我校校领导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课程教师参加见面会。会上,卢志文书记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张宝锋校长向专家组重点汇报了我校教师教育基本情况。田少辉代表河南省教育厅讲话。他介绍了我省教师教育发展现状和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情况,对我校在教师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以认证为契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示范引领全省教师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李洪天教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工作的相关安排和要求作了说明,并表示专家组成员将尊重标准、遵循规范,按照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新思路、新理念、新标准、新方法和新要求,与学校相关方面加强沟通交流,专业、透明、高质量地完成此次认证工作。随后,化学、生物科学专业负责人邱东方教授和姚伦广教授分别对专业自评报告作了补充说明。专家组就有关问题提问循证,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详细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