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师范专业认证 > 正文

我院赴河南大学考察学习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015日,由王红军书记、邱东方院长带队,我院柳文敏副院长、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师范专业认证骨干团队一行9人,赴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进行师范类专业认证进校考查阶段专项考察学习。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翟新礼、院长柏、副院长张磊、化学系主任李亚敏等接待并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院长介绍了河南大学化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围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各个环节详细分享了经验做法;张磊院长和李亚敏主任结合实战经验分析论证了几个关键问题的解决方案,尤其是就如何细化进行专家进校前的工作向我们做了详细介绍。

东方院长就我院化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和前期收获与对方做了探讨与切磋,参会的各位老师就准备专家进校材料过程中各自负责方面的难点问题和细节问题与河大对口负责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王红军书记代表我院对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奉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真诚邀请各位专家能莅临我校现场指导。

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专业已于202011月参加河南省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二级认证,并获成功通过,成为全省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榜样和标杆。此次我院赴河南大学考察学习,获得了兄弟院校开展认证工作的丰富实战经验,为迎接我院化学专业的师范类专业认证进校考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