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师范专业认证 > 正文

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柏龑一行莅临我院指导本科专业认证和研究生培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邢小静/文张海礁/图)72日下午,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柏龑、副院长张磊等一行受邀到我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和研究生培养工作。书记王红军、院长邱东方、副书记张旻、副院长柳文敏、副院长李波、副院长黄群增、光电绿色催化研究院院长李亭,及相关科研、教学骨干参加本次会议。邱东方对柏龑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与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学科现状、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概况,以及筹备“化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和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

柏龑对我院专业认证工作进展给予了赞赏和充分的肯定,并在培养方案修订、课程体系构建、课程大纲的制定、申请书及自查报告的撰写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同时,为我院分享了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培养方案制订,课程设置以及教师配备等方面的经验。

会后,双方就师范专业认证和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充分的交流,柏龑对学院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回答。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点和目标,为我院师范专业认证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对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