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师范专业认证 > 正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研讨会现场1

研讨会现场2

本网讯(包磊/文高远飞/图)为进一步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全面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515日上午,我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专题研讨会,教务处负责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相关领导和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邱东方主持。

会上,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柳文敏结合化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现状,分别介绍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证理念、认证原则、认证体系、认证程序及认证考察要点等方面的内容,并针对我们如何准备以及专业层面与教师层面如何参与师范认证工作这三个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会人员展开热烈的讨论,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准备和实施提出建议。

教务处谢海泉处长高度肯定了我院为认证工作所做的努力。谢处长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势在必行,认证通过对于专业建设发展和生源保障都具有重要的作用。要做好这项工作,需要专业的多年积累和全体教师的积极参与,因此,每位教师都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以进一步满足师范类专业的认证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