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19-04-09 作者: 来源: 点击:

1、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协助书记召开学院党委委员会议和党员大会,并开展有关工作。

2、协助学院党委书记和行政负责人,围绕学院中心任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

3、负责制订、实施学生工作总体规划。

4、主持学院日常学生管理工作,保证维护稳定的教学秩序。

5、参与院级工作规划,重大问题的决策,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保证作用。

6、负责指导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开展工作,充分发挥群众组织的作用。

7、负责监督、指导各个党支部的工作。

8、加强对师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9、切实抓好辅导员队伍建设,做好辅导员的教育、管理和考核工作,不断提高辅导员思想政治素质。

10、坚持党性原则,加强自身修养,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11、积极配合学院党委书记开展各项工作,并完成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