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宣传委员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19-0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宣传委员岗位职责

 

1、负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组织的决议、决定的宣传工作,提出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按照党委会决议,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提出思想政治工的计划和措施,协助书记抓好思想政治工作。

2、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根据实际情况,拟定党员教育计划,与工会、团组织、学生工作负责人共同拟定对本单位师生员工进行政治理论、形势任务教育计划及政治学习计划安排,经党委会讨论通过后,主持实施。

3、配合行政负责人对所属工作人员进行职业道德、校风、校纪教育,鼓励其做好本职工作,了解和掌握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的先进人物,宣传他们的事迹和经验,提出奖励和表扬的建议。

4、协调本单位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等组织开展群众性文化娱乐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