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法学院组织收看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本网讯(通讯员 童彤/文 梁媛铃/图)为帮助学生了解火灾危害,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2024年3月15日上午,法学院组织学生收看了由教育部、国家消防救援局联合开展的2024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公开课直播。

公开课上,消防员先后为同学们展示了礼堂、教学楼、宿舍等人群密集地的疏散逃生演练,传授了宿舍固守待援的基本原则和技巧,演示了三个场景的初起火灾扑救。除此之外,还有对逃生姿势选择、高层绳结逃生是否可行等问题的解答。公开课结束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学到了许多有用的火灾自救逃生知识,大大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校园消防安全问题的能力,受益匪浅。

此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直播的观看,对全面提高校园防范火灾事故能力、提升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具有重大意义,为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法学院团委

2024年3月15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