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法学院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体智能比赛活动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幸福、轻松愉快的节日氛围,3月7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趣味体智能比赛活动。

老师们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开展了象棋比赛、跳棋比赛、五子棋比赛、乒乓球比赛,活动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欢笑声。最终喻红粉、张凯、钟君、李莉莉、胡晓涛、马元锋等老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欢乐祥和、团结融洽的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愉悦了心情,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锻炼了身体,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去。

法学院

2024年3月7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