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2024年1月15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N203会议室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维主持。

会议指出,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第三次修订,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向全党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树立了下大力气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的鲜明导向,对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工作抓紧抓好,做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突破底线、逾越红线、触碰高压线。一要深刻领会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加强纪律建设。二要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三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遵守自觉应用到工作各个环节当中。

                                                                         法学院党委

                                                                         2024年1月15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