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24年元旦联欢晚会

 


本网讯(通讯员赵涵硕/文 法学院/图)法漾年华迎新元,律动青春绽芳华。12月23日晚,法学院于中区演播厅举办2024年元旦联欢晚会。学生处处长付中欣、学生处副处长薛江谋、法学院党委书记黄维等领导出席,特别邀请其他学院代表同法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享盛宴,辞旧迎新。

晚会在激情澎湃的街舞盛宴中拉开序幕,伴随着劲爆的音乐,舞者们酷炫的舞技点燃了全场。接着,法学院党委书记黄维上台致辞,对法学院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同时表达了对2024年的憧憬,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随后,黄维、付中欣分别为获得河南省第七届卓越杯法治辩论赛亚军的同学以及获得第十六届河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省特等奖、三等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热情洒脱的新疆舞《赛乃姆》、慷慨激昂的朗诵《以时代之眼,我们这样看中国》、优美动听的歌曲《十二月的奇迹》、英姿飒爽的走秀《亮相时刻》、古筝弹奏《天若有情》、原创说唱《wakeup》等精彩的节目将气氛推向了高潮。爵士舞《fearless》极具当代风格,小品《还不还》耐人寻味,啦啦操《舞动青春》和歌曲串烧彰显同学们的肆意青春,退伍大学生士兵表演的《利刃》满怀拳拳赤子之心,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表达了对祖国深沉的爱。

岁聿云暮,一元复始。此次元旦联欢晚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法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法学院团委

                                                     2023年12月24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