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与郑州大学法学院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交流座谈会

 


2023年11月9日,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一行在法学院党委书记黄维、副院长赵溢鑫的带领下赴郑州大学法学院就涉外法治人才培养进行访问交流。

郑州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梁庆亚教授对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梁庆亚书记介绍了郑州大学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表示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并对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近些年来在法学硕士点建设、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郑州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张嘉军教授详细介绍了郑州大学法学院在教学科研、涉外法治人才基地建设、本科生培养、青年教师发展等方面的情况。郑州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韩谦介绍了郑州大学法学院在研究生培养和管理方面的经验。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党委书记黄维对郑州大学法学院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方面的做法,表示愿积极吸收郑州大学法学院的有益经验,助推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的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取得更大实效。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副院长赵溢鑫介绍了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在实践教学、本科生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表示愿与郑州大学法学院进一步加强在科研教学、学术交流、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合作关系。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基础课程教研室主任翟明煜,研究生秘书叶赟葆参与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后,郑州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张嘉军教授带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访问人员参观了郑州大学法学院模拟法庭、图书馆、荣誉墙等场所,并赠送学术书籍。

本次交流座谈会增进了两校法学院之间的了解,对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未来的教学科研、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发展都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与郑州大学法学院今后将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共同推动河南法学教育的蓬勃发展。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