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 法学专业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本网讯(通讯员 缪淑蕊/文 童彤 朱荣坤/图)为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互动的平台,2023年5月7日上午,法学院于逸夫楼成功举办南阳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法学专业专场双选会,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莅临指导,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杨洋、法学院党委书记忽中铎等领导老师陪同,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本次双选会共吸引14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包括实习律师、律师助理、法律咨询人员、办公室秘书等50多个工作岗位。在逸夫楼二楼大厅主会场,毕业生们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招聘岗位、招聘人数以及岗位的具体要求,针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和困惑,用人单位耐心解答,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在分会场,律师职业发展座谈会、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经验分享交流会、优秀校友报告会有序进行,用人单位代表与同学们分享经验,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帮助,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最后,法学院与用人单位进行座谈,了解本次双选会的开展效果,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我院就业工作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欢迎与各用人单位保持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双选会圆满结束,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都对本次双选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实现了我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面对面交流,有利于促进毕业生求职意愿与就业市场需求的精准对接,未来我院将持续做实、做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法学院

2023年5月7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