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举行2023届法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

 



     2023年4月28日与5月6日,在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论文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法学院法学专业教研室先后分两次举行了2023届毕业论文的答辩工作。为了保证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在论文答辩开始前,教研室所有参加答辩老师召开答辩工作会议,明确论文答辩的具体要求和相关注意项。
     本次答辩共分2个答辩小组,答辩组成员3名或5名,采取指导教师回避制,每组由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任组长。答辩过程中,先由学生针对论文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过程和研究结论进行陈述,时间为5分钟。再由老师围绕其论文提3个左右问题,答辩学生离席后准备10分钟后回答。各位指导老师严格把关,在学生答辩过程中,向学生指出论文中存在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写作思路、撰写格式等方面问题,并要求学生对论文做进一步的修改。
     毕业论文答辩是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综合检验,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对论文质量和答辩质量均进行了严格把关。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