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动员会

 

4月19日下午,法学院在逸夫楼N203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法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会。

法学院党委书记忽中铎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共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忽中铎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巩固党的团结统一、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院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参与主题教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法学院党委

                        2023年4月20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