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法学院、法制办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岳志健/文 朱荣坤/图)为扩大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引导同学们了解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2023年4月15日,法学院与校法制办联合开展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上午,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的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在中餐厅门口通过展板、横幅、分发宣传页等形式,为同学们科普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相关法律法规。志愿者们的热情与负责,调动着同学们了解国家安全知识的积极性,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有助于大学生科学认识我国的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

                    法学院

                 2023年4月15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