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三八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第11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鼓励教师们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3月5日,法学院工会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学院党委与分会的组织下,全体教师来到市郊塔子山公园,开展了捡垃圾学雷锋志愿活动,维护景区卫生环境,倡导绿色生态。在践行学习雷锋精神的同时,教师们共赏梅花,感受着春的气息和韵味。活动中,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文明风尚融入每一天,以自身实际行动为弘扬时代新风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既发扬了雷锋精神,又提高了教师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法学院教师继续发扬学雷锋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练就过硬本领,全面提升职业素养,勇担时代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法学院

2023年3月7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