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学雷锋”清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张凯/图文)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指示批示精神,2023年3月5日,法学院组织教职工赴卧龙区谢庄镇塔子山梅花基地开展“学雷锋”清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2月中下旬以来,位于南阳市卧龙区谢庄镇的塔子山梅花基地的近2000亩梅花渐次进入花期,吸引广大游客来此踏青赏花,尽情享受春日美好时光。游客如织也带来了环境问题,梅花林里不时会看到随地乱扔的垃圾,严重影响了当地的环境卫生。基于此,我院组织教职工在梅花基地开展清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分两个阶段,首先,我院组织教职工志愿者捡拾垃圾,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深入梅林深处,捡拾地上的垃圾,最后集中将垃圾投送到垃圾桶。活动第二阶段,志愿者开展保护环境的宣讲活动,通过与往来游客进行交流,制止游客乱扔垃圾的不文明行为,并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号召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养成文明旅游的良好习惯,受到广大游客的热烈响应和广泛好评。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教职工带头践行雷锋精神,能够让学雷锋活动在青年学生中蔚然成风,并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法学院

2023年3月5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