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缪淑蕊 蔡江浩/文 蔡江浩/图)为引导同学们和社区青年志愿者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1日,法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法学院社会实践部蔡江浩同学主讲,我院学生及社区志愿者参加。

此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线上宣讲的形式,蔡江浩同学结合自己的理解重点宣讲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党的二十大对青年的寄语等几个方面内容。宣讲最后,蔡江浩同学谈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受,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我们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实际紧密结合,做到学深、悟透、笃行。同学们和志愿者们在线上纷纷表达自己学习二十大的感悟,同时对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坚定信心、统一意志、凝聚共识、共同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法学院团委

2022年12月1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