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做知法守法公民”主题视频征集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缪淑蕊 张佳/ 法学院/图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喜迎国家宪法日的到来,帮助同学们更好学习宪法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宪法意识,2022年11月1511月25日,法学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做知法守法公民主题视频征集活动,法学院21级、22级同学积极参加。

    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活动伊始,法学院号召、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视频征集活动。同学们发挥奇思妙想,动手制作出各具特色的小视频。他们或在宿舍走廊向同学们宣传宪法知识,或在学校的各个角落感受宣读宪法宣誓誓词所带来的力量,或在宿舍里努力学习宪法知识。对于在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学院进行表扬并给予了其一定的量化奖励,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学习和宣传宪法精神的行为

此次弘扬宪法精神,做知法守法公民主题视频征集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伟大的宪法精神,强化了同学们对于宪法的认同,有利于更好地营造“守法光荣,违法可耻”的良好氛围。

                                               法学院团委

                                           2022121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