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各年级学生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郭静雅/文 王煜斐/图)为了解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情况,更好地解决存在的问题,2022年10月26日下午,法学院于逸夫教学楼N203教室召开各年级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法学院副院长黄维主持,党委副书记赵文博、教学秘书闫磊、辅导员李莉莉、彭美佳出席,20级、21级、22级班长、学委和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在轻松自由的氛围下展开,学生代表们从学习和生活中的多个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交流。首先,22级新生代表发言,就课堂状况、校园交通、新生学习方法的转换等方面或指出问题或提出困惑,老师们仔细聆听学生心声,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紧接着,21级、20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反馈学情,老师们就如何帮助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营造良好学风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现场,黄院长向20级学生宣讲了院校信息、考研择校、考后调剂等与考研相关的知识,为同学们考研选择与备考指明了方向。最后,学院领导表示会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及建议,加紧解决实际问题,为学生们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座谈会是学院了解学生心声、获取学生意见的重要渠道。此次各年级座谈会,不仅为同学们解答了学习和生活等各个方面的困惑,也为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展开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法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26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