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六位教师受聘为卧龙区人民检察院特邀检察专家

 


进一步加强检察机与高校的沟通合作,探索法治宣传教育新模式,扩宽检察业务培训渠道,切实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助双赢,11月1日,卧龙区人民检察院隆重举行卧龙区人民检察院特邀检察专家暨特邀检察官助理聘任仪式卧龙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志方为出席聘任仪式的2特邀检察专家2名特邀检察官助理代表颁发了聘书,并作讲话。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副院长黄维、胡晓涛等六位教师受聘为特邀检察专家。

                                                 

                                   










                                           

卧龙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志方为法学院副院长黄维颁发特邀检察专家聘书

卧龙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志方为法学院副院长胡晓涛颁发特邀检察专家聘书

受聘特邀检察专家黄维表示,特邀检察专家不仅仅是一种身份,更是一份使命、一份责任,要秉持客观公正立场、司法为民理念,要充分发挥专业所长、依法履职尽责,为检察办案提质增效发挥积极作用。受聘特邀检察专家,也对高校加强与法律实务部门合作、促进高校社会服务职能的发挥、促进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具有积极的作用。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