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

 


1019午,法学院在逸夫楼N20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就进一步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研究布置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忽中铎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会议指出,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要把握精髓、掌握要义,领会高举旗帜的鲜明主题,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领会举世瞩目的历史成就,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指导思想,提升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领会奋勇前进的战略举措,并全面落实到学院教学科研、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生成长成才等各方面。

忽中铎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在学习领会上要深学细悟要义,坚持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在师生中掀起学习热潮,坚持分层分级,采取多种形式,切实激发师生学习热情、提升学习效果。三是强化实干笃行,坚持学用结合,把实打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昂扬向上、攻坚克难的奋斗姿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全体教师重温观看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展开热烈讨论。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