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志愿搬迁 暖送宿舍”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文彬/文 法学院/图为方便同学们学习生活,法学院积极响应后勤服务中心安排部署,2022530日下午,组织20级本科女生进行宿舍搬迁整合,法学院学子踊跃参加,争当志愿者,法学院党员和学生干部冲锋在前,积极为同学们服务。

烈日当空,赤日炎炎,数十名志愿者参与到在东八学生宿舍行李搬迁过程中。骄阳似火,消减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汗流浃背,阻挡不住志愿者们匆忙的脚步。志愿者们先将东八六楼女生的行李搬运至楼下,再对行李进行整理后搬运至三轮车上,志愿者将三轮车上的行李运送至中区四公寓楼下,再由志愿者将车上的行李搬运至三楼,来来往往十多次,耗时将近4个小时,搬迁工作最终圆满完成。

此次“志愿搬迁 暖送宿舍”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的行李得到妥善处置,解决了同学们暑假前最大的顾虑,法学院志愿者们不畏酷暑,冲锋在前,热心服务同学,充分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法学院团委

2022年531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