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一宛水”公益普法组织赴社旗县曹湾移民新村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法律咨询活动

 

窗体顶端


 

本网讯(通讯员 缪淑蕊/图文)202261日,法学院“一宛水”公益普法组织赴社旗县晋庄镇开展以“情系南水北调、筑梦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校地结对帮扶”法律咨询活动,法学院相关负责人、老师及学生志愿者同行。

上午10点左右,一宛水公益普法组织一行人前往曹湾移民新村围绕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的创新实践发展开展调研。在座谈会,曹湾村负责人介绍了该村党建引领全科网格化治理的实践经验,并就网格化治理过程中所面临的难题向相关专家进行法律咨询。“一宛水”公益普法组织指导老师听取了曹湾村在社会治理方面的经验,充分肯定了该村社会治理所取得的进步,并就社会治理方面存在的难题及解决思路与村干部交换了意见。

此次一宛水公益普法组织的“校地结对帮扶”法律咨询活动,使得同学们获取了关于现阶段移民新村的社会治理情况、村民的生活状况等的最新一手资料,为“校地结对帮扶”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法学院

2022年6月2月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