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法学院召开期中教学质量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夏梦佳 崔永昌/文 崔永昌/图)为更好地进行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法学院于2022年4月29日晚在逸夫楼N203教室开展期中教学质量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彭美佳主持,19级、20级、21级各班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彭美佳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共同推动学院教学质量提升。随后,各班学生代表围绕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授课方式、课外实践、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19级班委代表认为本学期课程安排更加合理,考研同学可以更加均衡地分配备考时间。20级学生代表就课堂积极性不高的问题提出建议,建议任课老师可以更多地选取实践案例,阐述立法者本意,从而启发学生自主分析问题。21级各班代表对刑法分论与国际法课堂上的互动环节表示高度赞同,认为这样的教学安排可以活跃课堂氛围,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最后,彭美佳老师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与会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同时督促同学们要摆正心态、珍惜时光、努力奋进。

本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为学院师生之间构建了开放有效的交流平台,切实帮助任课教师了解同学们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也进一步实现了学院教学组织与管理的优化,为提升我院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法学院团委

2022年4月29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