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法学院与河南永凡律师事务所签订实践教育基地协议

 


(通讯员 李莉莉 文/图)4月14日下午,法学院与河南永凡律师事务所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在河南永凡律师事务所会议室隆重举行。法学院副院长黄维带队教师一行与河南永凡律师事务所程晓鹏主任等人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黄维作为代表与高伟共同签署《南阳师范学院河南永凡律师事务所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书》为基地揭牌。

座谈会上,程晓鹏首先代表律所全体工作人员对法学院本单位建立实践教育基地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目前律师行业的现状以及该所的发展情况,对河南永凡律师事务所签约合作事项给予极大期望,认为此次合作对推动律所相关业务升级转型大有裨益。

黄维首先代表学院河南永凡律师事务所实践教育基地对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服务表示由衷感谢。随后法学院的历史发展、教学管理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进行简单介绍。他表示,河南永凡律师事务所实践教育基地的建立既有利于将理论与实践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推动法律人才队伍的培养,又有利于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最后,双方对如何进一步强化法律人才培养、创新律所业务发展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举办法律文书大赛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对日后在法律实践和法学教育的互动合作方面充满期待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