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法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建设研讨会

 


 

(通讯员 黄维)42日,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建设研讨会在法学院N203会议室召开,法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10余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法学院副院长黄维介绍了学院以法学、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交汇为支撑,推进本科生特色教育的设想和进展,副院长胡晓涛介绍了本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优化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教学秘书闫磊对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总体规划、课程和教材建设以及本科教学团队建设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焦金波教授对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专业特色和优势等畅谈了自己的见解,各位老师围绕专业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和要求、课程体系设置、实践教学环节等多方面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各位老师踊跃发言,讨论热烈,取得良好效果。

 

法学院

2022.4.4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