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法学院开展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1. 李园乔同学正在参赛答题

 

2.孔骏尧同学正在认真答题

本网讯(通讯员 崔永昌/图文)为增强大学生的法治观念,推进法治社会建设,法学院于3月25日开展线上普法知识竞赛,法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加。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线上小程序的方式进行,在知识竞赛过程中,同学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认真答题,取得了良好成绩。赛后,参赛者们一致表示,比起答题成绩,在比赛中更多享受到的是共同学习的乐趣,更重要的是在答题过程中全面地了解了法律知识,感受到法律的魅力,激发了学法用法的热情。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普法活动的开展让法治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同时,全院学法、知法、守法的氛围也更加浓厚。

本次活动的开展检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素养,激发了同学们学法用法的热情,为法学专业人才培养奠定坚实的基础。

 

法学院团委

2022年3月28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