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法学院召开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缪淑蕊/图文)为帮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能力,并对寒假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活动进行总结表彰。2022年3月27日晚,法学院于逸夫教学楼W202召开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团委书记张凯、辅导员彭美佳出席,20级、21级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第一项,辅导员彭美佳向同学们宣布了此次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活动的先进个人获奖人员名单。彭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向此次获奖的先进个人学习,对自己的未来精确规划,描绘好自己的理想蓝图。会议第二项,团委书记张凯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奖项,并与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合影留念。会议第三项,先进个人代表与同学们进行职业生涯人物访谈经验交流。每一位同学上台侃侃而谈、言辞流利,通过PPT主题汇报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报告,同时也展示了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将自己的理想蓝图描绘给同学们。同学们认真聆听,对先进个人代表鼓掌表示赞扬。整个教室气氛融洽,反响热烈。

此次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强烈的职业规划意识,也为同学们了解目前的职场信息提供了一个更为便利的渠道,能够更好地促使同学们进一步找到符合自己的职业目标。

法学院团委

2022年3月27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