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冬季消防安全进校园”宣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文彬/文 缪淑蕊/图)为增强大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大学生消防安全知识认知和自我保护能力。2021年12月6日,法学院于逸夫楼N201教室开展“冬季消防安全进校园”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宣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包括宿舍着火应该怎么处理、教学楼的消防隐患以及宿舍楼道堆放衣物的消防隐患等。接着,宣讲人邀请同学们对自己所了解的消防安全知识进行分享,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分享消防经历。最后,宣讲人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补充,并向同学们讲述了遇到火灾时怎么应对、各种灭火器的适用情景及如何使用等。

此次宣讲志愿服务活动使同学们在了解消防安全知识的同时,深刻认识到到平时生活中可能存在的消防隐患,使同学们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的冬季校园环境,建设平安校园。

法学院团委

2021年12月6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