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守护安全底线,共筑温情宿舍

 

法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

元旦将近,正值寒潮来袭,为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排查学生宿舍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2021年12月1日,法学院党委书记忽中铎、党委副书记赵文博、副院长黄维和胡晓涛,带领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走访过程中,忽书记、赵副书记、黄副院长、胡副院长与辅导员们对各宿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违规电器使用情况、宿舍卫生情况、用电安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特别对入冬以来正确、安全使用取暖物品进行重点强调,重申了宿舍管理相关规定和要求,再三叮嘱同学们要持续做好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护。同时,结合同学们期末备考情况、思想动态、考研情况、就业实习情况和宿舍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和全面了解,希望同学们努力备考、诚信应考,鼓励同学们坚定目标、科学规划,共同维护安全、卫生、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

此次宿舍走访,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宿舍卫生和安全的深刻认识,为同学们传递了深切的关爱与温暖,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有助于维护安全稳定的学校内部环境,促进宿舍安全管理及各项学生管理工作的有效开展。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