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质量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李文彬/崔永昌/图)20211112晚,我院于逸夫楼N203教室举行期中教学质量座谈会。辅导员彭美佳老师出席座谈会2021级本科各班班长、学委和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在轻松的氛围下开始,学生代表各抒己见。21级各班学生代表提出了提升学生参与度、互动性等建议,在理论联系与实践的同时强调学习重难点在于帮助学生进行课后巩固。20级各班学生代表提出了进一步提高课堂中提问环节占比以及更大程度地增加案例性、实践性教学内容等建设性意见,为老师课堂教学的组织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提供新的思路。最后,彭老师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与会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这些都将得到及时的、有针对性的反馈,并寄语同学们切莫虚度时光,学习重在积累。

本次座谈会为教师学生之间搭建了有效沟通的平台,为构建学院整体学习氛围提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有利于促进学院教学组织与管理的优化,营造良好的学院学风学气,为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强化教学管理奠定基础

法学院团委

20211112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