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11月3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于逸夫楼N203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忽中铎主持,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忽书记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他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节点,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大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两个确保”明确了建设现代化河南的战略目标,“六个必须坚持”明确了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基本原则,五个“基本形成”、五个“显著提高”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十大战略”阐明了未来发展路径。我们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坚定信心、加压鼓劲,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
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指导我们当前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我们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完善措施、夯实责任,提升站位,狠抓教育教学管理,以实际行动设立宏伟目标,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教育篇章而努力奋斗。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