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法学院知名校友郝文强返校作“成才励志.知名校友报告会”

 

 

 

 

(本网讯,通讯员闫涛 李瑾冉雨竹)913日,宁文教育集团董事长、概念师学院创始人、法学院知名校友郝文强应邀返校作“成才励志.知名校友报告会”,报告会在西区双创学院4201举行。法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法学院200余名学生代表聆听报告。

报告会开始前,校长卢志文、副校长孔国庆分别亲切会见郝文强,郝文强向校领导们汇报了个人的相关情况,并就淅川校友会筹备事宜做了简要汇报。卢校长指出,作为校友要时刻胸怀母校,牵挂母校建设发展,希望文强能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发展呐喊助力。

报告会上,郝文强首先对母校的培养表示由衷的感激,之后他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以及毕业后十一年来的就业创业经历进行经验分享。并总结了五条想对师弟师妹们说的话,即“抱有感恩的心态”、“先值钱,再挣钱”、“坚持把一件事做到极致”、“选择VS努力哪个更重要”、“尽管去做,开启精彩的人生”,每一条都结合自己曾经的经历,并讲述自己当时的感受,从平凡的小事中总结一些大道理,给新生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为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郝文强为法学院在校生提供宁文教育集团实习实践岗位,并继续捐资“新概念奖学金”助力学弟学妹。

郝文强的报告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内容丰富,对同学们激励很大,赢得了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