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杨有艳

 

杨有艳,女,汉族,1982年6月出生,云南省祥云县人,中共党员。2007年6月毕业于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法学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学位。现任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总承包公司总法律顾问兼合约法务部经理。
   2003年9月——2007年6月,在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法学本科专业学习,并获得法学学士学位。2007年9月——2008年6月就职于成都市残疾人联合会;2008年10月至2010年6月就职于山东康桥(青岛)律师事务所,2010年7月至今就职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总承包公司。
   在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就职以来,先后多次荣获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先进工作(生产)者、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工会积极分子、中建八局工会积极分子、中建八局优秀法务工作者、中建八局优秀共产党员、中建八局巾帼文明标兵。由杨有艳带领的公司合约法务部先后获得2013—2014年度中建八局合约法务管理先进单位、2013—2014年度中建八局巾帼文明岗、2014年度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先进单位、2015年度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先进单位、2015-2016年度全市建设交通系统三八红旗集体。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