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法学院举办知名校友陈海洲主任律师就业创业报告会

 

 


 

本网讯(通讯员李晓锴为帮助法学院学生尽早树立职业规划,确立奋斗目标,325日上午,法学院组织学生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参加知名校友·上海汉盛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陈海洲就业创业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刘国强教授主持,党委书记梅超,团委书记闫涛,辅导员曹延老师参加。

报告会开始,陈海洲主任律师奔主题,以未来的目标切入点,向同学们发问,作为法学学子应当尽早树立明确的职业规划他强调,法学是一门实用性很强的学科,一定要注重实践。”建议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到法院律所实习,开阔视野,积累经验。同时,鼓励大家在面对名校毕业生竞争时不要妄自菲薄,努力奋斗,增强职业素养,提高竞争力。

通过本次报告会,同学们在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疑问得到了澄清,同时增强了对法学专业及其发展前景的信心同学们表示将会更加努力学习,做好职业规划,提高专业素养,为自身的发展积极做好筹划

 

 

法学院

2017326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