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法学院举办考研动员大会

 



 

本网讯(雷丹丹|文周思雨|图)为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备战研究生考试,法学院于12日晚七点在逸夫楼W201举办考研动员大会,法学院教师叶赟葆、16级考研学生代表曹帅以及17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动员会开始,学生代表曹帅结合当前的考研形势表达了研究生考试竞争之激烈,并向大家分享了有关如何选择考研院校,考研复习时的时间分配以及如何着手考研的经验。最后他邀请大家创建微信群聊,向大家推荐有助于考研复习的公众号并分享了考研英语、政治的学习资料。
紧接着,叶赟葆老师结合近几年考研学生的经历,表达了考研对增进学识、开拓眼界以及促进学生未来发展的作用,并鼓励同学们要做好自我定位、明确考研院校、坚定考研目标。主观上学生们要坚持不懈心无旁骛,客观上学院也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提供考研自习室及就业指导服务。叶老师的讲话赢得了大家的热烈讨论。
本次动员会的举办,让同学们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考研信念,明确考研目标。
                                                                                                                      法学院
                                                                                                                    202012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