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就业题指导专讲座

 




本网讯(王维康/文王茂源/图)1127日晚,法学院在逸夫楼模拟法庭举行就业指导专题讲座,院长助理黄维、实训室主任张秀芹和辅导员娄玮琪及法学院大三学生参加,讲座由南阳市统计局余金淼老师和法学院张秀芹老师主讲。

余金淼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务员是什么以及作为公务员的工资待遇,接着针对今年公务员的招录现状做了详细解读,对申论、行测题型及面试的应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阐述。最后,余金淼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答题方法、复习策略、面试心理调适等问题和同学们做了分享。

随后,张秀芹老师就学生考研做了相关指导。张老师分析了学院历年考研的现状,针对备考时间安排和侧重点为同学们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公务员和考研备考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同时也为同学们备考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法学院

20191127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