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司考交流会

 

 

本网讯(通讯员王世鹤)为助力学生更好备战司法考试,切实帮助学生更好就业,法学院于125日晚在逸夫楼N201举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经验交流会。张秀琴老师及部分同学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上,首先由李进、张晓斌、李子寒、许文妍、董慧等试中取的优异成绩的学长学姐们向同学们分享他们的复习经验,并告诫师弟师妹们在复习备考时一定注意反复练习的重要性。接着,同学们积极讨论,向学长学姐提出关于法考的困惑学长学姐结合自身经历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最后,张老师首先对同学们在法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就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要注意的事项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劳逸结合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使各位同学对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同学们对于法考的疑惑,并且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和自信心,为同学们日后的备考指明了方向。

法学院

2019125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