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法学院承办2018年第十一期就业创业大讲堂

 

 

本网讯(方梦玲谢孟达/杨馨雨/)为指导在校大学生在就业中切实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1123日下午,双创学院在西区众创空间4201教室举办了学校2018年第十一期就业创业大讲堂报告会主题为大学生就业权益保护,报告会由法学院承办,法学院副教授张秀芹主讲,法学院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张秀芹就五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首先,她由大学生在就业中被欺骗的事例切入报告会,列举了一系列的类似案例,并通过这些案例指出其中存在的共同问题;接着,她又结合劳动合同的法律的效用,强调了法律合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大学生维权提供了一种途径;随后,又围绕社会保险领域的专业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述,为大学生就业提供了合法、有效就业的重要保障;最后,张老师就违约与争议的解决提出了明确的方法,整场报告会气氛活跃,在激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报告会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就业创业中所面临的风险,增强了同学们就业维权意识,从而为后的就业创业指明方向奠定基础。

法学院

20181126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