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法学院举办考研司考指导会

 

 

本网讯曹雨欣王耀祖/方梦玲/图)为了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考研和司考,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1121法学院W103举办了考研司考指导会叶赟葆老师讲,大三学生参加。

首先叶老师以提问与回答的方式来同学们进行交流,对同学比较关注的考研司考应该先选择哪一个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如何提高通过率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接着,叶老师就如何备考,进行了方法上的指导,并且提出不能因为通过率低就灰心,自己选择的就应该坚持下去。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出自己的疑惑,叶老师也都一一做了解答指导会在轻松的氛围下结束了。

这次考研司考指导会的召开,在一定程度解决了同学们对于考研司考的疑惑,并且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和自信心,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法学院团委

                                                                                                                                                                                   20181122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