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就业指导会

 

 

本网讯(方梦玲谢孟达/曹雨欣/)1121日晚上,为了指导大四学生毕业后的就业规划,法学院在逸夫楼N205教室召开就业指导会,曹延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大四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指导会。

会议开始,曹延老师首先向同学们指出正确的就业选择在以后的就业生涯中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进行针对性提问,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随后,曹延老师指出考研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考研,增强同学们的信心。最后,曹延老师对同学们未来的就业道路抱以美好的期许,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指导会在有效地解决同学们关于就业与考研有关疑惑的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就业生涯。

                                                                  法学院团委

                                                                                                                                                                  20181122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