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外集中实习安全教育会

 

 

    本网讯(吴慧楠/文王耀祖/图)为使法学院毕业生实习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帮助毕业生能够更好的参加实习工作,展现法学院良好形象,1031日下午法学院在逸夫楼N201组织召开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外集中实习安全教育会。法学院院长助理黄维、实训室主任张秀芹以及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黄维老师首先强调毕业生在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非常重要,指出安全问题是实习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告诫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接着,张秀芹老师对同学们实习期间的工作以及生活方面给出了诸多建议,指出同学们在外实习工作不仅代表了自身的形象,更代表了法学院的整体形象,要求同学们做事一定要认真谨慎,避免心浮气躁,眼高手低。最后张老师语重心长的告诫同学们,此次实习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此次机会,从中获得到更多的实践经验。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老师给即将参加实习工作的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有助于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参加实习工作,获得更好的工作经验,使同学们的实习工作变得更有价值。

                                                                                  法学院

                                                                                                                                                                                  2018111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