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公务员考试专题讲座

 

 

本网讯吴慧楠曹雨欣/王维康/1024日晚,法学院在逸夫楼N206教室举行公务员考试专题讲座,2016年河南省考南阳市统计局职位面试、笔试第一名的余金淼老师再次受邀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老师,来自法学专业的80余名同学参与了此次讲座。

余金淼老师针对今年国考报考的变化、申论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的答题方法、面试的应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阐述,同时结合自己作为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评委的经历,对考生参加面试提出建议。在提问互动环节,余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答题方法、复习策略、面试心理调适等问题,和同学们做了分享。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我国今年的公务员报考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也为同学们公务员备考提供了有益的指导,提高了同学们顺利通过公务员考试的信心。

法学院团委

2018-10-25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